云清Mono🍑

Mono云清是我!
一名卑微住宿生,周更!

【九辫】终将败给世俗

请勿上升真人!

请勿上升真人!

请勿上升真人!

小学生文笔,圈地自萌!

音乐自己编的!随手打的!



   张云雷颓废的坐在沙发上,酒气弥漫着整间屋子,烟灰缸里的还有未抽完的烟,房间里的音乐一遍又一遍的响着

我只想把你放在我身旁

 不顾一切的锁住你

 只愿意告诉你我的心

 难道我们只能这样了吗

 从前想过美好的未来

 却发现这一切都是假象…”

   今天是他的生日,但他一点也不高兴,最爱的人离他远去,本该面前有支持他的人,本该兄弟站在身后,本该爱人站在身旁,本该他和他一起许愿,本该一切幸福美满,可这一切都停留在那一句:“我受够了,分开吧!”

   张云雷记不清自己这是第几次和杨九郎吵架,以往他都会包容着自己的小脾气,对自己做出让步,把自己捧在心里,可这一次不同了。“或许他真的受够了吧”张云雷嘴里念叨着,脾气再好的杨九郎也会受够了自己。

   张云雷跟杨九郎说过,自己不会求任何一个人,可今天是张云雷最卑微的一天,他跪在地上哭着求杨九郎不要离开他,他死死的拽住杨九郎不让他走,他挡住门却被他一手推开,张云雷坐在地上哭到嗓子哑了,他一遍又一遍的给杨九郎打电话,可他始终没接,最后直接关机了,“果然,张云雷你也是闲的,去给前男友打电话”张云雷放下手机对自己自嘲到

   张云雷哭着问杨九郎为什么要离开他,杨九郎的回答是张云雷最不愿意听到的也是最现实的一句话:“因为你和我都是男人,世俗不允许我们这么做,所以我要放开你的手,我不想被人说是有病的人。”话虽短,但字字诛心,他和他都是男人,没办法生孩子,没办法长长久久在一起更没办法结婚,这就是世俗,张云雷只能认命的点点头,然后拿出了杨九郎送自己的衣服,吞下了药,静静的离开了这个世界,静静的告别了他曾经唯一深爱过的杨九郎。

   杨九郎和张云雷分手以后拨通了一个电话,电话那头是他的爸爸,“分了,您满意了?”杨九郎冷冷说到,“满意,联姻的事情考虑好了?”杨父缓缓说到,许久,杨九郎从嘴里吐出来了一个字“好。”

   婚礼当晚,杨九郎第一次看见被迫联姻女人的脸,她不仅仅为了家族,也是为了自己,她爱了杨九郎五年,怎能甘心他与张云雷在一起?所以她用尽了手段只为了和杨九郎在一起,哪怕他厌恶自己。

   晚上杨九郎去了沙发上睡,没有什么动静,麻木的如机器人一般,父亲让他干嘛就干嘛,他不知道张云雷怎么想,他不知道张云雷现在怎么样,他恨不得立马到他旁边给他道歉,可是他不能,他的背后是整个公司。

  结婚半年,他的父亲用尽一切办法不让他知道张云雷的消息,杨九郎又能怎么办呢?他不知道张云雷怎么样,他不知道他过的好不好,甚至是不知道他的死讯,他只能被迫打理着公司,脾气再好的人都会爆发,谁都没想到,在杨九郎结婚一周年纪念日也就是张云雷的生日上,这个乖乖的杨少爷也任性了一把,去找了他最爱的人

  结婚一年,母亲催着抱孙子,一遍又一遍的唠叨让杨九郎喘不过气,终于他爆发了,站起身来对父亲和母亲大吼:“我就是你们的傀儡!你拆散我和我的爱人,让我娶一个不认识的人,处处逼迫我,到底要怎样你们才满意?”父亲站起来打了他一巴掌,杨九郎笑了笑转身跑到了公司天台上,就那么静静的坐着。

  母亲担心他出什么事,急忙跑过去,只见杨九郎站起身来准备跳下去,杨母一把拉住他,把他拽了下来,怎料他挣脱了,对母亲说到:“我和他败给了世俗,可这一次我不会逃避,我知道他在一年前死了,现在我要去找他,给他道歉,我只愿,下辈子我们还能遇见。”

  说完一跃而下,洁白的大理石地面瞬间染成红色,红的让人觉得刺眼。

  杨九郎做了一个梦,梦见他的宝贝来接他回家了,他们一起走在路上,慢慢的,仿佛只有他们两个人…

  在1992年1月1日,也就是3年后,张云雷的妹妹生了一个男孩,取名叫张大雷,第一次见到宝宝的杨晓翔看到弟弟笑的眼睛没了,就这样两个人在冥冥之中又相遇了。

  张云雷和杨九郎的故事不一定美好,但杨晓翔和张大雷的故事一定很甜…



请勿上升真人!感谢您各位观看,这里云清的任何一篇文禁止转出lofter,感谢各位!以后加倍努力!






  


评论(2)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