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清Mono🍑

Mono云清是我!
一名卑微住宿生,周更!

【taynew】蓄谋已久的表白

请勿上升真人!

请勿上升真人!

请勿上升真人!

圈地自萌,纯属个人脑洞!


时间线架空,这里设定为在offgun和SK表白官宣之后


     大家都知道tay和new是一对cp,一个爱闹一个宠着,一个破坏一个修,连new自己都说自己的专业在毕业后没怎么用,用就是用在给tay修东西,两个人都喜欢健身,经常一起去运动顺便带上去拍照的off,连老阿姨都觉得他们是一对情侣,但是他们自己就是不承认,只是说是好兄弟的关系,但粉丝们永远觉得这俩人就差一句表白,这种情况跟当年的offgun一样的,offgun都有俩娃了这俩人也没表白,所以大家都为他们急。

   两个人对对方好像都有点心思,但是都怕对方不接受,所以就一直没有说出口,作为GMM的第一助攻,老阿姨看出来了之后一直给他们安排机会,就是在等着哪一方先表白,但是傲娇呆和软萌妞谁也不开口,老阿姨都怀疑人生了,经常跟offgun吐槽,吐槽完之后就继续制造机会,由此循环,功夫不负有心人,在这天的活动上,跟开玩笑一样就表白了。

   今天的活动是三大台柱的演唱会,突然主持人cue到呆妞,问:“你们对对方有意思吗?”“还是有一点啦!”吵架夫夫第一次这么和谐,现场的粉丝炸了锅,这可是百年难得一见,突然灯光暗了下来,new感觉自己的眼睛被蒙住了,现场顿时鸦雀无声,new不由得心慌了起来,但他听到了一个熟悉的声音,是来自gun的。

  “不要担心,就是很平常的停电而已”gun奶生奶气的开口

   “我会在你身边的gun”off开口安慰道

   “欧意,你俩秀恩爱还不放过我,tay呢?”

   正当new疑惑tay在哪里的时候突然响起来音乐声,new的眼睛重新看见光亮,只见tay换了一身西装,手拿一束捧花,深情款款的向new走来,一旁的singto和off已经抱着自己家的小媳妇在一旁看起了戏。

  tay走到new旁边,手足无措的从gun那里拿来话筒,对new说:“new,这不是一场游戏,我也没有想到我对你的感情已经到了无法掩饰的地步,我既希望你察觉到我对你的感情却又不希望你察觉到,我觉得我们应该开启一段新的关系,所以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?”tay说完“扑通”一声跪了下来,台下的粉丝躁动不已,尖叫声如洪水一般涌来,还是krist提醒tay应该单膝跪地而不是双膝跪地,双膝跪地跟犯错误了一样。

   new愣了好一会儿,直到singto捅了他一下才回过神来,不知怎的眼角就泛起了泪花,旁边的krist比new还激动,转身就到他哥的肩膀上蹭了蹭眼泪,new看着tay真挚的眼神说:“我也觉得我们应该开展一段新的关系,但你不觉得缺了点什么嘛?”听到这话tay愣住了,off趴在他耳边说:“快亲他!”好在tay听到了,他赶紧把花放到地下,抱住new在他的嘴上啄了一下,这一下是真炸了锅。

  老阿姨和珍妮姐在一旁笑着说:“这场蓄谋已久的表白终于实现了。”

  抱住new之后tay用只有new能听到的音量说:“你还是掉进了我的圈套,今晚你懂的!”说完勾起嘴角笑了一下。

(拉灯,剩下自己脑补…)

云清在lofter任何一篇文禁止转出lofter,感谢各位厚爱,以后定将加倍努力,圈地自萌!

评论

热度(5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