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云清Mono🍑

tuanzijiang711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56篇文章,6032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云清Mono🍑

云清Mono🍑

 

【豆腐丝】妈妈是超人!(前传)

OOC预警 豆腐丝没离!

娱乐圈文学 妈妈们的带娃综艺

主豆腐丝 内含卡配罗(CK)水软四亿

内含赛博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莱万多夫斯基看着眼前的罗伊斯觉得有些害怕,当然,这并不是因为他又惹到了小辣椒,而是因为…

  

  事情是这样的,前几天有个节目同时邀约找到了两人,本来莱万打算直接拒绝,碰巧罗伊斯看到了题材觉得很好玩打算去试一试,莱万死活不同意,好吧…最终因为某些原因莱万同意了。

  

  节目题材是最近很火的带娃综艺,不过不是爸爸带娃,而是妈妈带娃,如果是爸爸带娃那莱万毫不担心,但是事实偏偏是妈妈!

  

  众所周知,娱乐圈影帝莱万多夫斯基是出了名的宠妻,在他的人生词典里第一条也是唯一一条就是:永远听老婆的!罗伊斯让他往东他绝不往西,罗伊斯让他打狗他绝不撵鸡,自从两个人在12年因为在一个剧组一见钟情之后一直进行着甜甜的恋爱,在经历了6年爱情长跑之后莱万把罗伊斯娶进了家门。

  

  按照正常的艺人塌房粉丝肯定是哀嚎一片不管你是谁,多少都得去对方的微博底下骂两句,可罗伊斯是谁啊,大名鼎鼎的欧洲女神,在莱万和罗伊斯官宣的那天莱万的评论区底下就是一片的“万子你好大的福气!”好不容易结了婚莱万的粉丝纷纷跑到罗伊斯的微博底下评论:“感谢欧洲女神怜爱我们万子!”

  

  自从结婚之后,莱万恨不得天天秀,对此粉丝表示:已习惯,勿cue.结婚没多久就有人开始催生,面对这些评论莱万总是会说:听马口的,这句话从他被催婚开始就这么说了。

  

  在19年的下半年也就是结婚一年后,莱万迎来了他和罗伊斯的第一个宝宝—萨沙,关于萨沙夫夫俩都很少透露信息,最多放一个背影,有时只有一只小手,于是粉丝们在听到这个消息时纷纷惊掉了下巴。

  

  所有人都很期待莱万和罗伊斯的孩子长什么样,只有罗伊斯自己在家里悠闲的吃着西瓜,顺便还指挥莱万去把家务做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马口,你觉得你真的可以带好萨沙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当然了,萨沙已经4岁了,他已经上了一年多幼儿园了,他当然能照顾好自己。”罗伊斯连眼睛都没从电视上移开就对着莱万说。

  

  “马口…这是一个你带孩子的综艺,我不能帮助你,我得在演播室看着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哦…那你把菜谱贴在冰箱上或者发我手机,需要买的菜呃…你买齐,至于萨沙…应该不用我操心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好吧马口,听你的。”于是我们著名宠妻王莱万多夫斯基认命的干起了家务。

  

  我觉得跟莱万一样处境的应该还有一位,那就是远在巴黎的姆巴佩先生,他家里也有一位被宠上天的小宝贝,卢卡?当然不了,肯定是内马尔啊。

  

  “什么!你要独自带娃?”

  

  “对啊,很奇怪吗龟龟。”内马尔耸了耸肩

  

  “我不信你能带好卢卡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别不信,卢卡小时候你出去忙都是我带的,我很有把握!”

  

  “马儿,你听我说,首先你知道卢卡几岁了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呃…三岁?”

  

  “哦天呐!我不是让你说你的年龄,卢卡今年已经五岁了,他明年就要上小学了!”

  

  “所以呢?我才不是三岁小孩!”内马尔有些冲动要去薅姆巴佩的头发,但看到眼前的人是寸头只能收回了手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得赶紧去准备一下!“

  

  “准备什么?”

  

  “当然是一切!小到洗衣机的用法大到你每天所有!当然还有卢卡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好吧随你。”说完内马尔起身走向厨房找了一块蛋糕美美开吃。

  

  相比这两家,在西班牙的拉莫斯可没这么慌张。

  

  “老婆,我相信你一定可以!”

  

  “那当然啦,不过你可以吗?”相比于孩子莫德里奇更担心拉莫斯,他觉得拉莫斯可能会疯掉。

  

  “呜呜呜…卢卡sese没有你不可以呜呜呜呜…” 拉莫斯听到莫德里奇关心自己瞬间绷不住了,开始抱住莫德里奇疯狂哭泣,此时路过的mini水翻了个白眼打算去桌子上拿他的小饼干。

  

  好吧其实拉莫斯也没那么淡定,要真说淡定反而是克里斯一家最淡定。

  

  “小子们恭喜你们可以短暂的失去五点练球的美好生活了,但是不许给妈妈添麻烦,鸡胸肉请自己煮,学会带妈妈吃巴西烤肉,听到没有!”克里斯正在客厅里对沙发上的哈弗茨和菲利克斯训话,给两个小家伙听的一愣一愣的。

  

  “好了克里斯,别对他们这样,他们还是孩子呢!”

  

  “卡卡…你知道的…我不是故意的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当然知道了我的克里斯,孩子们快来吃妈妈刚烤好的小蛋糕!”

  

  听到小蛋糕两个小家伙撒开腿就跑向厨房,在客厅的克里斯看着眼前的卡卡开口道:“那我可以品尝你这块小蛋糕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当然可以”卡卡抱住克里斯说

  

  “砰”的一声,卧室的门被关上了,厨房的菲利克斯和哈弗茨知道自己的爸妈又开始了,哎!

  

  接下来四个家庭的妈妈带娃生活会怎么样呢让我们拭目以待!

  

  

云清Mono🍑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云清Mono🍑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