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清Mono🍑

Mono云清是我!
一名卑微住宿生,周更!

【孙九芳】致十年后的我

十年后的我:

     你好,我是十年前的你,现在你还活着吗?如果你活着你还爱郭霄汉吗?现在他也许有了一位美丽贤惠的妻子吧,也许有一对可爱的儿女吧!

     女儿一定要随妈妈哦,别随郭霄汉,随了他可丑,儿子的话或者就好,可别让别人嚯嚯了!

    好了,你现在还记得发生了什么事吗?郭霄汉把我丢了,可能也不会找回来了,吐花症也许不会好了吧,愿你好好活着,忘掉他。如果我死了,这就当作是我的遗书吧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十年前的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被他丢掉的孙九芳





请勿上升真人!请勿上升真人!请勿上升真人!

圈地自萌⭕️

吐花症我也不太了解,随手打的!感谢您各位厚爱,以后加倍努力

评论(1)

热度(2)